牙齒美白是什么?

  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 與牙齒發生化學 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 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 使牙齒顏 色變白的過程。

  牙齒美白的幾種方法

  冷光美白牙:

  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鍾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美白牙齒 產品溫和、有效地去除牙漬,美白牙齒讓其更自然亮白,更含天然檸檬及食鹽成份,能在牙齒表面形成防牙漬保護層,預防牙漬形成。

  激光美白牙: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 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 有神奇的美白效果 因為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的光波碰到和牙齒本色反差極大的色素沉澱會發生強烈的催化反應 巨大的反應之下效果就越明顯

  新一代L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對嬌嫩的牙齦也不會有傷害。

  超聲波潔牙

  牙床上的鱗片(俗稱洗牙)是指使用清潔劑去除牙床上的斑塊和顏色,並拋光牙齒,以延緩牙菌斑和牙列的沉積。然而,由於上牙齦結石常與下牙齦結石相連,因此專業的牙齒清洗也應移除牙齦間隙內的牙石,即牙齦邊緣毫米以內的牙石。腎深部結石應於術後進行腎下造影。

  烤瓷牙

  應用的目的是將需要修理的牙齒磨成棒狀,然後塗在金屬冠上熔化的瓷器上。它適用於四環素缺牙和牙齒裂開的美白效果。美白更快,持續時間更長,但“美化”牙齒往往變得敏感和脆弱。瓷器的金屬部分與金屬冠融合,很容易刺激牙齦,使牙齦變黑和收縮。

  美白牙齒 方法起底,找對產品最重要

  美白誤區

  不用做牙齒檢查就可以進行牙齒美白嗎?

  猶如種植牙齒 牙齒美白雖然比較安全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 專家指出:如果嚴重的牙周病患者 在使用美白藥劑後容易產生牙齒敏感,甚至流血 因此建議 等牙周炎治愈後,再進行美白牙齒 另外,歲以下牙體尚未發育完全的青少年以及孕婦等,最好不要進行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不會填充牙齒。完成後,你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

  牙齒美白後,不宜吃冷或太熱的食物或喝咖啡、茶、可樂等染色飲料。為了防止牙齒在一周內吸收更多的色素,最好不要吃易燃的食物,如火鍋。吸煙的檳榔不適合咀嚼。

  一直都是會尋求一些美白牙齒 產品令牙齒更潔白,如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等等,我總會選擇一些有美白成份的產品來使用

相關文章:

牙齒美白的兩種方法

如何使牙齒變得又亮又白

教你如何有效的美白牙齒

熱門的牙齒美白方法有哪些

激光美白牙齒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