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爽膚化妝水:補水滋潤,二次清潔

 

化妝水是有清潔和去角質的作用的,潔面後用保濕型的化妝水二次清潔,不僅可以給皮膚快速補充水分,還能疏通毛孔,促進後續護膚品的吸收。何況很多潔面產品都會有表面活性劑少量殘留在皮膚上,用化妝水徹底清潔幹凈再合適不過了。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hk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收斂型化妝水:消炎殺菌,收縮毛孔

 

可能這種類型的化妝水中含酒精,但不壹定就表示不好。如果臉上長了痘痘,這時候用收斂型的化妝水是可以起到消炎殺菌的效果的,而且也能收縮毛孔,持續起到抑菌的效果。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美白型化妝水:去黃提亮溫養肌膚

 

要問美白產品是怎麽發揮功效的,肯定是抗氧化和改善肌膚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壹邊抑制黑色素合成,壹邊把黑色素分解代謝出體外。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erfect Medical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而美白型的化妝水相比精華和面霜更加的溫和,在去黃提亮肌膚、淡化斑點的同時還能給予肌膚滋養。適合需要美白的肌膚使用。

 

 

舒緩抗敏化妝水:濕敷舒緩敏感肌

 

敏感肌最長遇到的問題,可能就是在補水的時候會感到刺痛,但又不能不補水,面膜的營養太高了,所以用抗敏的化妝水來舒緩和修復肌膚最合適不過了。每天在潔面後,取6片化妝棉(額頭1,臉頰2,鼻子1,下半人中1),撕得很薄壹片的,浸濕化妝水然後濕敷5-10分鐘。適合幹性、敏感性肌膚使用。

 

 

礦物質化妝水:補充微量元素改善吸收

 

如果感到皮膚吸收不好,用什麽都起不到效果,這個時候應該考慮皮膚是否進入瓶頸期了。要想肌膚問題得到改善,用的護膚品能吸收才是關鍵,那麽在護膚前先用含礦物質的化妝水是能增強皮膚吸收的。適合幹性、衰老性肌膚使用。

 

 

 

霧霾天氣,美容養護皮膚的方法大揭秘!

 

讓很多人都了解到了霧霾真相。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erfect Medical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而面對我們同呼吸、共命運的空氣,霧霾的危害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比較大的影響。那面對這樣的霧霾情況下,如何才能更好的美容護膚呢?現在小編就跟大家聊聊霧霾天氣,愛美女人的美容護膚方法。

 

 

護膚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壹:註意防曬

 

不要以為防曬只有夏天才做,其實秋冬季節也需要。可以選擇質地較薄的防曬或者是隔離。尤其是在霧霾天氣裏。防曬就可以讓皮膚隔離在外面的空氣外面。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二:洗臉後要及時補水

 

 

洗臉

 

洗臉的時候,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來洗臉。洗臉後就及時的要進行補水,擦水,乳保濕。如果發現皮膚特別的缺水,可以用化妝棉還有爽膚水做壹個緊急補水面膜。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三:霧霾天氣出門回來要做好清潔

 

晚上下班回來,壹定要做好皮膚的清潔清理工作。尤其是霧霾天。壹些顆粒狀的物質會比較容易堵塞毛孔,所以要選擇好的潔面產品。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四:不要熬夜

 

 

睡眠

 

最好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尤其是冬季天氣幹燥。心情就更容易受到影響,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保證。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五:勤喝水+補充抗氧化水果

 

攝取充足的水分才能加速身體代謝,同時,冬天也可多吃水分含量高又含有抗氧化劑的柑橘類水果或蘋果,對身體與皮膚都相當有益處。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erfect Medical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這個就不需要我推薦什麽了吧!

 

 

護膚

 

霧霾天氣美容護膚方法六:每周做面膜

 

每周可以做做面膜,面膜做的好,皮膚照樣可以水水的,讓妳的肌膚喝足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