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壹、用冷水洗臉

  好處:當皮膚接觸到冷水後,大腦會立刻興奮,並指揮全身各系統加強活動,nu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以適應冷的環境;長此以往,人體的耐寒力會得到提高。用冷水洗臉,還可刺激臉部皮膚及鼻腔裏的血管收縮,不但增加皮膚彈性,還可預防感冒。冬天用冷水洗臉洗手可以鍛煉兒童對冷刺激的靈敏反應,提高身體對冷空氣的適應能力,起到預防感冒的作用。

  壞處:但在夏天,卻不適合用冷水洗臉,因為人在出汗時,皮下血管擴張,毛孔放大,血液循環加快,如果這時突然用冷水澆身,皮下血管會立刻收縮,汗毛孔也隨即閉住,汗腺的分泌也立即停止,身上散熱的渠道便堵死了,體內的熱量不能繼續散發,使人感到皮膚發熱,所以並不涼快,還容易患感冒或其他疾病。另外,過冷的水會阻斷表皮細胞營養的運輸,從而使得皮膚缺失營養。

  觀點二、用熱水洗臉

  好處:熱水洗臉能夠幫助毛孔擴張從而徹底的清除皮膚上的臟東西。

  壞處:過熱的水能徹底清除皮膚的保護膜,易使皮膚松弛,全世界有數以百萬的男女出現了,導致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男性和女性之間也存在著不同,比如男性脫髮是由於激素變化導致的毛囊收縮,而女性脫髮則是壓力、激素等等問題導致。毛孔增大,導致皮膚粗糙,產生皺紋;另外,如果油分洗掉過多,也會加速皮膚的老化。

  觀點三、冷熱交替

  好處:先用溫熱水清洗臉部,再馬上換涼水,這樣交替幾遍,可使毛孔反復擴張收縮,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皺紋生成。

  壞處:毛孔並不像門窗壹般,想什麽時候打開就打開,想什麽時候閉合就閉合,冷熱交替很容易導致面部紅血絲現象,對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情況可能會加重。

  以上三個方法各有優劣,但是用什麽溫度的洗臉水,還是得根據不同膚質作選擇。油性皮膚和混合膚質的人,最好用高於30℃的溫水洗臉,熱水使毛孔張開,更利於深層清潔。

  正確的洗臉方法

  正確的洗臉方式應采用溫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革命性最新美容科技,助你全面提升肌膚質素,改善皮膚粗糙不平等問題,重拾健康亮澤肌膚。NU SKIN的 ageLOC LumiSpa,特有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持續使用,從根源改善皮膚,激活年輕細胞,讓你輕鬆展現健康盈潤美肌。 即:溫水清洗面部→順著面部肌肉紋理走向塗抹清潔劑(洗面奶或皂類等),時間不宜過長,以3-4分鐘為宜→用溫水將清潔劑洗去→用冷水沖洗面部。

 

  水溫過冷(20℃以下)對皮膚有收斂作用,可鍛煉肌膚,使人精神振奮,但長期使用過冷的水潔膚會引起皮膚血管收縮,使皮膚變得蒼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減少,彈性喪失,出現早衰,對皮膚滋養不利。

  水溫過熱(38℃以上)對皮膚有鎮痛和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但經常使用會使皮膚脫脂,血管壁活力減弱,導致皮膚毛孔擴張,皮膚容易變得松弛無力、出現皺紋。

  合適的水溫應在34℃左右,略高於皮膚溫度,但低於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但不會覺得燙。這種溫水,既能潔膚,又對皮膚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皮膚的休息和解除疲勞,對皮膚無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膚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