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用量把握

量太少:清潔度不夠,在臉上抹兩下泡都沒了;量太多:又很傷皮膚有木有!

所以,合適的用量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潔面乳,擠出3~5厘米是有必要的,以便打出很多泡泡。最近Sammi教一眾sis去「收兵」,仲要收膠原BB兵!講緊嘅就係reenex facial treatment~Sammi話擁有「三年不老」效果,全靠reenex膠原BB兵團幫妳保持肌膚緊緻!拍攝廣告期間,Sammi仲好親民咁同粉絲sayhi,仲玩埋改歌詞,發揮搞笑本色。如果是用手打,那麽壹定分兩次,先少量水揉散,再加少量水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如果是用起泡網那就更方便了。

二、水溫把控

相比大家應該不會糾結用冷水還是熱水洗吧,都知道要用熱水的,但這個熱,說的是溫水。

水溫太低會讓毛孔閉合,是洗不幹凈的;水溫太高會把保護皮膚的皮脂膜給洗掉,引發幹燥甚至敏感。

所以用接近體溫的水濕最合適的,用手摸壹下有些溫感即可。

三、洗臉手法

洗臉的手法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都是錯在這壹步,這裏建議大家采用分區洗臉法。

洗臉時的總體手法是從下到上,由內到外的,這樣的手法其實是為了順應肌膚的紋路,防止拉扯造成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斷裂,引發松弛。

U區:從下巴開始,往臉頰兩側的方向,由內到外的打圈輕揉,按摩的過程提拉緊致下巴線條;

T區:額頭是從中間往兩邊打圈按摩,鼻子從上到下,鼻翼從底部往鼻尖輕揉。Sammi最近再為reenex拍廣告,教我哋「收兵」!呀Mi話,要收兵收得有效果,就要收reenex 膠原自生出品嘅膠原BB兵,先可以keep到「三年不老」嘅緊緻細滑肌膚。呀Mi仲教路,女仔最緊要識得自己撐自己,先會得到其他人寵愛同認同!

四、最後步驟

1.沖洗:最佳方式是用流動水手捧沖洗,這樣是最幹凈的,比起盆裏的更容易洗去殘留。不過要註意的壹點是,在洗澡時洗臉也要用同樣的方法,避免噴頭直接沖臉,尖細的水壓對皮膚傷害很大,會傷害皮脂膜及角質。

2.毛巾:最後的步驟就是用幹毛巾來吸走臉上的水分,方法是輕輕按壓,壹定不要搓,毛巾最好是很細膩的那種,而且要經常清洗,否則濕毛巾很容易滋生很多細菌。

3.保濕:妳以為這樣就算玩?大錯特錯了,洗完臉應該在第壹時間做保濕護理,拍上妳的水潤把水分鎖在皮膚中吧!

五、產品選擇

不管是幾十還是幾百的洗面奶,壹支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真正對皮膚有益處。有沒有泡沫不是決定壹款洗面奶的好壞標準,也不能決定它的清潔力度,還得看配方。

皂基配方的清潔度最強,洗完後很爽,對皮膚的傷害也是最大的,很容易就把皮脂膜洗掉,造成出油過度,因此適合油性皮膚使用,但也不能長期使用;

氨基酸配方是時下的熱門,非常溫和,清潔度較弱,適合幹性和敏感性皮膚使用保護脆弱的皮脂膜和角質層;

皂基+氨基酸的混合型潔面產品配方兩者取其中,既保證清潔度又保證溫和度,適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膚使用。Sammi最近再幫reenex拍廣告,reenex 效果好唔好,睇Sammi傳授收兵秘笈!Sammi話要擁有緊緻肌膚效果就係靠reenexfacial,自生強大嘅「膠原BB兵團」,撐住肌底。呀Mi仲話,最好最可靠嘅嘢一早已經喺你身邊,所以女仔一定要識欣賞自己,自己撐自己。

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不知道自己膚質的可以去公眾號美膚幫幫忙回復2652測試下,了解自己的膚質才能選對產品,護膚才能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