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眼底僅顯示近視特征,無其他異常。隨著鏡頭的增加,距離的距離增加。矯正視力和矯正視力可記錄在體格檢查表中。

  遲延孩子的視力等於毀了他的未來。

  亦是全球首款*證實可以減慢兒童近視增長之軟性隱形眼鏡。該鏡片已獲歐盟CE認証、並得到香港衛生署認可為兒童近視控制產品。

  每年在高考季節,在大多數家長和考生的心目中,努力工作一個月可以給未來帶來無限的希望。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它是一個非常有害的眼睛!

  另外,分歧的高校對視力也有不同的要求。這一年的小編輯是由於視力不佳,後悔和理想的大學通行證!別問學校的事,悲傷。

  臨床使用結果顯示,兒童佩戴MiSight隱形眼鏡後,近視加深速度平均減慢59%,當中更約有2成半兒童沒有增加近視,效果令人鼓舞。

  所以,我們應該足夠注意對視力!一些醫療機構為高考學生提供一些手術選擇。我想讓你考慮一下。畢竟,手術的危險是不可避免的。或者建議家長和朋友開始關注孩子的視覺問題,從小到小,提醒孩子到戶外鍛煉,開闊視野,疲憊的眼睛,閉上眼睛!

  講返近視,其實香港的兒童近視真係好普遍,唉!長時間的書寫同做功課,好少機會每日都可以到戶外公園吸下陽光,加上溫習、閱讀、電腦功課每日一篇,偏偏看書時光線與坐姿問題,孩子們眼睛長期處於緊張狀態.

相關文章:

高度近視的經曆是什麼

“四眼”生活多年,怎麼降低近視度數?

青少年的遠視眼又會有哪些症狀呢?

為什麼“遠視”偏愛幼兒?

孩子在陽光下眯眼睛可能是斜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