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餐是個陰謀

  我的許多朋友都愛上了麥當勞的肯德基披薩小屋,每次我和他們一起吃的時候,都很痛苦。我想去茶館吃一些大麻和蝦餃。如果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我想去中國快餐餐廳吃紅肉、芥末和白菜和米飯。但我的朋友不喜歡它。他們在雪的冬天會有一杯冰,然後在芯片上擠壓番茄醬。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過下口癮都幾正?!!

  吃了厚厚的肉餅和奇怪的生菜葉子和奶油黃油味的漢堡後,我吃了無數次,我吃了一個聖代,然後倒了一大杯冰鎮可樂,最後吃了炸薯條和雞肉飯。然後我開始喝酸水,沿著路走,無法停止,當我停下來時,我想吐雞醬和奶油味。我的女朋友每次去麥當勞肯德基都是為了對我好。她深情地看著我,說你努力工作,應該補充。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默默地流下感激之淚。

  我的一個朋友是一位雜志采訪者,他邀請他去一家西餐廳吃飯和交談。在一次采訪中,他們談到了西餐的6個M。聽音樂,看菜單。在紅燭營造的氣氛中開會。他們用優雅的米anner,吃了顏色鮮豔的雄性。我朋友吃飯時感到天黑。他試圖用叉子和刀子把整個牛肉撿起來,然後用嘴咬它。然而,他錯誤地估計了形勢。他把牛排誤認為是燉蘿卜,以為一被咬它就會腐爛。所以牛肉在他門牙之間流了很長時間的血。擦去下巴上的牛血後,他向星星道歉地笑了笑,然後拿起勺子喝了一口奶油蘑菇湯。不幸的是,他又一次誤判了形勢。他把奶油蘑菇湯誤認為是雞蛋蘑菇湯,所以湯在到達胃囊之前沿著食道流回口腔。我的朋友發出輕微的“惡心”,伴隨著一個O形的脖子伸展。我朋友最後沒有完成面試。他生氣地告訴我那個女人沒事。我不是又把湯吞下去了嗎?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過下口癮都幾正?!!

  總之,我的一些朋友喜歡吃西餐。我覺得這是針對我的陰謀。我在法國讀書的時候,有個人勸我嘗嘗蝸牛的味道,但當我收集了一堆蝸牛送他的時候,他叫我走開,有個從意大利回來的華僑。他喜歡吃意大利面,四處翻找,在黑暗中吃。每次被邀請吃飯,無論是餃子店還是臭豆腐店,他都問店裏有沒有意大利面。否則你不會在那裏。但有一次我問他要面條。他喃喃地說了七個碗。我對老板說:“多給他點醬汁。”

  有一次,一個學法律的朋友叫我一起移民加拿大。他說,在中國貧窮是可怕的。我想了想,問他,加拿大的窮人吃什麼?在那裏,他自豪地說,窮人每天都吃麥當勞。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過下口癮都幾正?!!

  我立刻絕塵而去。

  現在,我的這位朋友定居在加拿大,住在一棟有高爾夫球場的房子裏,周末開著一輛房車和他在北歐的妻子去度假。我經常跟他說過去的事,我們穿過學校的牆壁吃豆漿,我母親的卷心菜和我奶奶的高質的卷心菜。我在電話的這一端,興高采烈,心平氣和,但他卻在大海的另一邊默不作聲。我還告訴他,在城裏新開的一家餐館裏,他一直在聽著,一句話也不說,他一直在聽著,他的油和西班牙語很相像,這是最新鮮的粘土鍋雞,它的手卷是最美味的白包子。最後我問他,你老婆是不是,她做的酸黃瓜湯和冷蘋果湯一定很好吃嗎?

  所以我的朋友終於歎了口氣,沉默了一會兒。他在電話裏說,我還是要回到中國,你這個反派。

  估唔到而家英記餅家做到咁多款式,唔怪得澳門手信可以歷久不衰!

相關文章:

舌尖上的反擊

冬季,減肥吃這些

寶寶吃水果要注意這些

什麼食物膽固醇含量高

脾胃都很冷,吃了十多種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陵津渡小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